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河西镇 集中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06-28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禁毒委“关于开展‘6.26’集中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毒品和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全面普及宣传毒品的社会危害性。根据我局禁毒包抓工作要求,于624日上午,深入河西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禁毒我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河西镇召开七月份禁毒工作联席会议,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深入河西镇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工作,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方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知识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三是深入河西镇同德村枸杞采摘现场,向群众宣传种植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要真正做到禁种铲毒,坚决从源头上杜绝种植毒品,阻断源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宣传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另外,在宣传现场,向大家细致地讲解种植和吸食毒品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特征和危害性,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共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筑牢全民禁毒防线,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