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宁夏同心工业园区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2-06-22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6月21日,宁夏同心工业园区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我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对党性教育基地陈列的相关文章资料、图片、视频和党的发展史内容进行了观看,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点燃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真挚感情。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当前全县上下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园区作为全县工业发展的主阵地,我们更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把主题党日活动转化为促进工作、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园区工业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