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民政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06-16


6月16日,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激励着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激扬斗志、勇毅前行。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代会擘画的新蓝图,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民政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全县民政工作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基层治理和社会救助等各项民政重点工作,推进全县民政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