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民武装部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同心县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2-06-22

6月21日下午,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民武装部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雅民,园区管委会主任买兰,园区纪工委书记白启宝,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白钰,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王自明出席揭牌仪式。园区纪工委书记白启宝主持仪式。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民兵分队30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同心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雅民宣读了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民武装部成立批复及干部骨干任命命令。

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雅民、同心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买兰共同为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民武装部揭牌。



园区管委会主任买兰同志做了讲话。首先代表同心工业园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园区武装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成立宁夏同心工业园区武装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践行强军目标要求、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宁夏军区对我县国防动员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园区武装工作落实、助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工业园区,我们将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科学统筹园区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奋力开创同心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买兰主任还从强化旗帜引领、聚焦备战打仗、推进军民融合三个方面做了讲话,明确了园区人武部目标方向和工作任务。



园区纪工委书记白启宝同志指出,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武部将以成立揭牌为契机,以各级领导的嘱托为动力,努力把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民武装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为实现国防建设和园区经济建设共赢,为新时代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我县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人民武装部办公场所,战备器材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