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 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06-13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实况。用心、认真聆听了梁言顺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自然资源系统是生态文明建设、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的主力军,是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认真聆听梁言顺书记的报告后,全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奋发有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文化兴县、产业富县、依法治县”的总体思路,对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纪律规矩、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始终坚持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不断强化自然资源保护与修复,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格土地用途管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