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工业园区学习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开展职工信用建设知识测试
来源:同心县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2-05-13

510日,宁夏同心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利用周二理论学习时机,专题学习了宣传贯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并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知识测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和其他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方面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带着感情学、带着觉悟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讲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诚信教育贯彻职工理论学习过程中;另一方面确保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传达到园区各企业中去,完善企业主体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签订企业诚信承诺书,加强企业主体内控管理,为我县培养一批信用状况良好,发展动力强劲的龙头企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了知识测试,表示将在以后的业务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指引,提高工作水平,提高自身素质,为园区工业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