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同心县科学技术局 发表日期:2022-05-09


4月26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去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着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讨论决定制度,坚持局务会议制度,不搞“一言堂”,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完善纠治“四风”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