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2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05-09

为大力营造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在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下,我局在石狮管委会惠安小学开展了一期“绿书签行动”——“2022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倡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活动中由至善社工志愿者向孩子们详细的解说了绿书签行动的意义,认识“绿书签行动”得标识,让学生感受“护苗”“育苗”的寓意,增强了“护苗”行动的影响力。同学们就自己的“绿书签”进行了展示,几名同学还解说了自己绘制的“绿书签”。



社工带领学生一起宣誓: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民族的希望,我们郑重承诺:绿色阅读,远离盗版,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文明上网,坚决抵制淫秽、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坚持与健康文明同行,做文明少年,做祖国栋梁!通过志愿者的引导让学生读好书,读有营养的书,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儿童的阅读质量。让青少年儿童收到优秀文化滋养,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