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换发国家行政执法证件工作
来源: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1-27

    

    为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依法履行行政执法职责,全面深入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积极配合完成旧证换新证工作。

行政执法证是市场监管系统90名行政执法人员从事行政执法活动的有效证件和身份证明,既代表着荣誉又代表着责任。该局对行政执法证件实行动态管理,将行政执法人员信息名库录在县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并加强行政执法培训学习,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有授权必须为”的要求,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领取到执法证件的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正视手中的权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真正做到行政权力授予有据、行使有规、监督有效。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行政工作,为同心县法治政府建设和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做出更大贡献!(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纪晓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