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2-01-24


1月20日,水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水务局党组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全面总结了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出了部署,进一步引导水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认为,一年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历史自信,补齐了对党的历史认知短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服务人民的意识更加强烈,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有探索、有创新、有成效,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收获了许多有益启示,值得认真总结、长期坚持。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是“开场”而不是“收场”,是“起点”而不是“终点”,是“序幕”而不是“闭幕”。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让干事创业的热情时刻“在线”,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