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卫生健康局 发表日期:2021-09-28


为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927日下午,同心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村医等18名服务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由负责人员介绍了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中承担的主要职责,随后带领大家实地了解了各科室的设置及工作职能,以便对疾控中心有全方位的认识。随后,一起参观了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监督所的基本情况、科室设置及工作职能,为了让服务对象更好的了解行政执法各个流程,执法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全面讲解了行政执法的整个过程,并对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参观结束后,在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又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参观情况以及卫健局在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卫生健康部门与服务对象的关系,搭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而且对于今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开展也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