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1-09-2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9月29日,同心县政府办公室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工作者、企业代表、职工、市民代表20余人,走进政府机关、了解政府工作。

在县政府办副主任的带领下,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信访接待大厅政府会议室、政务公开办公室政府总值班室,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政府办公室工作职责和日常业务开展情况。让群众对接访接待程序政府会议召开、政务公开事项等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建云同志组织干部职工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大家介绍了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积极参与,结合各自实际,通过现场发言、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对政府及政府办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参加活动的代表说,“政府开放日这个活动好,过去,我对政府部门的工作了解不透彻,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让我真实的看到了我们政府的工作内容和日常运行,切实的感受到了同心县人民政府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的决心,让我对建设更加美好的同心倍感期待、充满信心”。




本次开放日活动向群众全面展示了县政府及政府办公室的工作情况,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同心县政府办公室将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认真总结梳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