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已结束)同心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网上征求《同心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05-25

为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公共服务和平等权益、优化残疾人服务供给、创新创优发展环境和工作机制,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健全残疾人帮扶制度,夯实发展基础和基层组织,激发强化残疾人主体作用,促进残疾人共享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推进同心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心县残疾人联合会起草了《同心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公示期间,如您对《同心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同心县残疾人联合会反馈。

三、征集方式

邮件反馈:txclggyx@163.com

信函反馈:同心县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县交警队向西200米)2号楼

收件人:任 钰

联系电话:0953-8028660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同心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同心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期待您的参与!




                                                         同心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