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已结束)同心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1-11-09


为审慎稳妥推进全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构建全县城乡统一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市场,保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根据县委、政府在土地权改革中对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决策部署,同心县自然资源局起草了《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9日-12月9日

二、征集内容

公示期间如您对《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同心县自然资源局反馈。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597207490qq.com

2.信函反馈:

邮寄地址:同心县行政中心西侧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751300

收件人:文学伟

联系电话:13995237666 / 0953-8022114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时参考吸纳。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1:《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2:《同心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